媽呀
這新出的星冰樂專用杯
根本完全戳中我的買點了嘛


上週末去清境的星巴克看到,差點給它買下去
但怕爸媽唸我就又忍住
回來後爬了小巴版,我才知道原來賣到缺貨....
早知道就給他買下企 Q_________Q


結果今天起床後,還是擋不住誘惑,衝去新光一(3F) 剁掉我的手指
白色珠光杯綠色透明杯
(唉呀,桃色其實也滿喜歡啊...)
吸管不好洗沒關係,那就用它喝茶類或冰沙等好沖洗的飲品就好 ( ̄▽ ̄#)﹏﹏




而且還敗了兩個馬克杯
一樣是本季的 (喔喔喔我愛他的大杯口和粉紅色內裡)

雖然已經過季卻很有樸素清新早晨意境的 早安馬克杯 (喔嗨唷 Good morning~!!)
暗暗說服自己這樣大中小的馬克杯我都有哩 !! 很方便不是嗎~ XD


加上一張阿奈隨行卡
(可是還是很想要十週年的蝴蝶卡和咖啡情境卡,所以...歪拍我來了....)
為了買這些杯子
馬上先存了兩張小朋友進去




最後一定要稱讚一下的就是
小巴的夥伴都很親切熱情
每次看見他們衝著我笑,問我需不需要介紹
像今天還倒了一小杯新出的奇樂朵拿鐵請我品嚐
害我心花朵朵開
手指毫不猶豫就剁下去了..........( ̄□ ̄|||)a


結帳的時候,夥伴還跟我閒聊
說她也買了這次的白色星冰樂杯
唯一困擾的地方就是她喝的時候不能咬吸管了
因為很硬 XDDDD


總而言之,這次可以算是很愉快的剁手指經驗
我該不該在PO完這篇之後就把小巴版從最愛中移除呢 XD
來,夥伴哩公跨賣~ <(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