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大利夢雪麗 巧克力  內含整顆酒釀櫻桃的黒巧克力
     5粒裝 / 淨重 52.5克 / 每100公克427卡 / NT 50  
     (另有16粒裝 NT145  可供選擇) 



啊哈哈,去年冬天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巧克力終於又開賣啦!
逛小七無意中發現架上竟然出現了!超開心~
(我一直記得第一次吃到它,是鈺惠正妹請我吃的唷!之後就狂買了好幾次~)


冬天就是巧克力的旺季。
寒冷的天氣裡,除了溫暖的鍋物之外,就是巧克力最得我心了;
於是搜刮各種巧克力變成我冬天的食物課題......
不顧肚子上肥油的恣意嘲笑,我仍心醉神迷往嘴裡塞下一顆顆罪惡的 chocolate!


話說遠了。


因為深秋之際就能夠吃到夢雪麗,讓我心花怒放;
所以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它!
首先是巧克力外觀,看起來與一般巧克力無異:



可是當你一咬!
濃郁的酒味with櫻桃香整個溢滿口腔啊!
個人覺得酒味非常重,一口一顆會嗆到,所以我都一次半顆~
裡面是真的有櫻桃的唷!而且還有酒液!



有沒有、有沒有!那個濕潤的感覺!


小七賣的規格有兩種:五粒裝 50 摳;十六粒裝 145 摳~
實在是不便宜的巧克力,
不過大家可以嚐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