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069.jpg 
*等待阿獅的時候拍的。PM12:17。by N79。


今天跟阿獅第一次見面 >////<
這欠了很久的飯局,終於在最近學校新開幕的MOS得以「清償」XD


噢,阿獅真是一個健談又高䠷的女孩兒,
我們共度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午餐時光。


興大MOS開幕至今,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去。
噢,裡頭空間與座位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呀!(跟台中站前MOS比起來)
中午時分,外帶的人遠比內用的人多了好幾倍;
但是店內也是高朋滿座喔!用餐環境我很喜歡 >////<
在裡頭吃飯,完全不覺得是在學校了;用餐完走出來,心情也不一樣。


趁著等阿獅的時候,到一旁的郵局ATM提款,
居然也是大排長龍。
我想著,來ATM的人,會不會因為MOS傳出的香味而覺得心癢癢,就臨時起意去吃呢?
而吃MOS的人會不會也因為提款機很近,索性也順便領個錢吧!
就在這麼邊想邊排隊的同時,
我瞧見了MOS背後的綜大,嗯…俺過去、現在、未來的日子,都是在這棟大樓,
該不會之後就被MOS制約了吧…


現在看了照片,才發現拍MOS的同時,也將綜大完整的拍進去了。
真的很近對吧?兩分鐘路程。


下次若有朋友要找中午吃飯,地點就不用太煩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