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  Yourself

 

最近抽,守護天使指引卡,

「使自己扎根」這張牌,時不時地跳出來,

只要我問的與我的學習或未來有關的。

 

 

當你脫離身體的知覺與物質世界,你就會變得失根。

 

雖然在天際飄遊是快樂的,世間還是需要你的投入與努力。

 

我們正在協助你達到靈性與物質的平衡,讓你能夠享受圓滿的人間生活。

 

 

我知道自己是有點太著急了,以致常常忘記聆聽自己。我確實是知道的。

只是我選擇忽略,然後繼續往前衝。

 

 

不過今天看到Kaisha所傳達的高靈訊息:錯認與迷失

…… 我承認我看到的時候,無言;驚訝的成份居多。

各方的訊息都指向要我緩下來,想想自己在做什麼、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我能忽略自己的內心,卻避免不了種種的善意提醒。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親愛的內在小孩,我試著要回來了…也請你幫助我好嗎?

也請親愛的天使幫助我,如果我又衝過頭、急昏頭,我祈求你們的輕聲提醒。

 

 

提醒我,使自己扎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