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聽到有人傳教卻會詆毀其他宗教的,心裡都不是很舒服…

我也信耶穌呀,但我信的,

是沒有義怒,沒有撿選,沒有審判,百分百光與愛的耶穌。

 

 

而且活動最後高潮竟然是受浸…

被一旁的弟兄姊妹PUSH的感覺實在是太尷尬了!

也許我應該問對方:「那請問受洗之後還可以玩塔羅嗎?」

 

 

還是喜歡甘伯伯單單純純地,分享主耶穌「我是」的喜悅神情。

以太陽只有一個來喻表真主只有一個,可以,我接受。

因為這是每個人選擇相信的一種方式。

但下一位先生就太超過囉!若是以前的我,心裡不知道罵翻你幾百次了。

不懂得何為「尊重」的人,說你多充滿愛,我也是不太相信的。

不過,既然是福音聚會,這樣的場合,當然厚此薄比的言詞多了點也是可想見的。

 

 

總而言之,今天,我與兩個同學都是落荒而逃的。

我也信主,我信在座兄弟姊妹們的分享與喜樂絕對百分百真實,一切的一切我都尊重;

但我最終的信仰,是愛。

 

 

我只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