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發現了許多CSS的小玩意兒,
跑馬燈、佈告欄…等等。
(跑馬燈就在左側,很可愛不是嗎

 

 

馬上煞有其事地在無名網誌上弄了個佈告欄,
再次宣告,俺搬家到痞客邦了。

 

 

我本以為我是不在乎部落格人氣的。
因為我不會時時刻刻盯著人氣看,
但,睡前一定會瞄一眼;
然後我知道,痞客邦這兒的人氣依舊不如無名,
也才有了在無名弄佈告欄的動作。

 

 

所以就在今天,我覺知到,也願意承認,我真的會care。
即使人氣不真的影響到我的心情或什麼,但總是一絲絲牽動了我。
我怕沒人會來看了嗎?

 

 

但同時也察覺,搬家到這裡,我放鬆很多喔!
這亦是因為不再受到那麼多關注的因由。

 

 

我頓時接受了這個想通了的自己。
所以將無名的公佈欄拿掉哩,只低調地放在一側,佔一小角;
真正想關心我動態的人,自然就會找到這裡哩。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