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剛說過,
在神的國度中,沒有真正的失落。


所以現在,我對於今天住處鑰匙的莫名消失,
思考,我學習到什麼?
我從不曾弄丟鑰匙的,從小到大,尤其是在異地生活這麼久,一直很小心謹慎。


想破了頭,借助大天使卡,
之後又問了其他問題,
「生命的回顧」這張最讓我印象深刻。


也不知怎麼就想到凱龍靈氣了。
而且一把這關鍵字放進牌組中,整個變好順哇。


靈氣一階之後,不太敢寫網誌,
因為靈氣日記帶給了我壓力,即使我知道沒人會逼我。
心得,更不用說了,
兩天課程給我的太多,反而不知道從何寫起;
要鉅細靡遺的寫,懶。
若要簡單心得,那就是「神奇與感動」五字以蔽之。


打到這裡,莫名鬆了口氣,好像我還是覺得該有個交待。


靈氣一階回來後,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只不過我依然找不到平衡。
踏是踏到地了,卻反而,對靈性課程不太感興趣了。
天秤的兩端一下子互換重心。


所以覺得疑惑,覺得混亂:
這不是我想要的了嗎?為什麼我又突然失去動力了?
可是,有個聲音告訴我,現在真的很想好好回歸現實生活…
我,是不是飄遊在雲端太久了,所以回來的時候,
才重重地陷入泥淖中。


依然對照上一篇。
一方面覺得凱龍治療也許可以解答些什麼,
但又因為上述原因莫名抗拒著。
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也許我更應該擔心電子感應磁卡,這次也一併遺失了…
希望警衛杯杯快幫我處理吧!
沒有磁卡,出入、搭電梯什麼的,都很不方便。
也祈請大天使們幫幫我。


不知道為啥,有個念頭,雖然我很不喜歡。
就是,
我哪天從混亂狀態走出,好起來了,也就是我拿到磁卡的那天。
噢,希望別持續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