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與天使結緣,是從對塔羅的興趣轉為天使卡之後開始的。那時湧起一股想對天使有更多了解的衝動──現在想來,不只是衝動,是我的心就是想那樣做,而我也覺得應該如是,直到現在依然。

 

  在網絡上看到Kaisha的部落格,以及在同學Sunrian的鼓勵下,我勇敢地踏出了這一步,我很高興我踏出了這一步!在接觸靈性道路以前的我,隱隱知道自已好像該追求什麼,但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而踏入靈性道路之後,方知這是我務必傾盡一生去追求探索的「回家」之旅。

 

  一開始,我急於想與天使高靈連結,而失去了平衡,那時還仰賴卡片的我屢屢抽到「使自己扎根」的提醒;後來我才漸漸懂得以自己的速度來進行,只要安穩地活在當下,生活就是一種修行,每一個步伐都踩得實在,前方的道路便於焉展開。即便還看不清、摸不著,但沿途都有天使帶領,不怕寂寞。最重要的是自己肯伸出手大膽摸索,肯拿出勇氣踏出下一步,肯敞開心胸接受各種可能性。

 

  過程中難免辛苦、掙扎,常常各種情緒在不夠臣服及不願意放手的情形下,翻攪出來。不過,還好有夥伴們的陪伴、分享、支持、鼓勵,最感謝的是Kaisha的細心帶領及全心全意的照護。天使課程帶給我的,太多太多,最寶貴的已經不是與天使高靈連結的能力,而是終於懂得最重要的是從心做起,一切的平靜與安穩都來自於心,並非光只是外求能力與技術能得到的。感謝我自己的勇敢踏出、願意相信與臣服,感謝與Kaisha和夥伴們的相遇,感謝我和天使高靈們以及神的相遇,感謝這一切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