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Toria


記得在7/17那天的連結內容,神又對我重申了一次,Toria是我的名字。為什麼是「又」?是因為,那天的前一晚睡前,我想起信中提到有同學已經連結到神了,我就也以聊天的心情問大天使米歇爾(我睡前都會向祂祈禱一夜好眠):「我什麼時候也可以看見神呢?」


 

米歇爾答道:「快了。」

結果一兩分鐘後,感覺就是神來了…

(我問祂是誰,祂說祂是神;我問米歇爾、加百列祂是真的是神嗎?祂們都說是。)

 

 

神告訴我,我的名字是Toria,祂還說:說不定Kaisha還沒收到呢。

這是我第一次,與神連結;然後受寵若驚地收到了我的靈性名字。



我與Kaisha確認過後,Kaisha要我多靜心、淨化,等我準備好了再告訴我。因為「靈性名字是神聖的。那麼,接受神聖之名之前,先讓自己更純淨和安在吧。」Kaisha也說,我可以找Sunrian問問,關於她接受靈性名字前後的一些心得感想。噢,我得到了非常溫暖的分享與回應,Sunrian真是人如其名,溫暖卻又不熾人的小太陽呀!

 

其實對於得到靈性名字,我除了又驚又喜之外,一方面又覺得,好像太快了呢。本來,我是想要等自己準備好了、覺得我可以問了,才要問;結果竟然是在這種入睡前的迷糊狀態得到的呀。


在那之後的一兩個禮拜中,我的狀態因為家裡的事情、還有小我的一些情緒過不去,變得很浮很躁;但是在與
Kaisha的信件往返中,我一次又一次獲得了釋放與平撫,她只要我「專注地讓你自己平穩吧」



於是,我終於承接了
Toria這個名字。

Kaisha所告訴我的意義:

 


你的名字的意義是:「智多星」,而且,是充滿活力、很活潑和活躍的智多星。

這個智多星,不會受到禮俗制約的束縛綑綁,但能用適合的方式去應對,很能解決事情、提供解決方案。

 

你的名字,一開始,訊息給我的一直是影片:放映的是「淘氣阿丹」卡通。後來,才又增加「一休和尚」。

 

 

然後,我將我與Kaisha的往返信件稍作整理之後貼出如下:綠色是我藍色是Kaisha

 

 

噢!Toria 的意義,這真是和我原來預期的,可能是善良或者體貼入微之類的,大相逕庭!

「智多星」這麼…這麼讓我覺得這真是抬舉了的意義…剛看到覺得有點消受不起,有壓力…

老實說,還伴隨著一點失望。

 

 

我回顧了我個人的特質,的確,我滿常幫人家出主意的、解決問題等等,

可是長愈大,有些主意不見得能見容於團體,或者不被採納接受,我就覺得那我以後不多嘴了;

「充滿活力、很活潑和活躍的」這也都「曾」代表我過往的人生階段,

「不會受到禮俗制約的束縛綑綁」,是呀,是的,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只是都壓抑住了…

壓抑久了,就成為現在這個,我覺得很保守,很安全的自己。

 

 

在熟識的朋友面前,我才會展露出,稍微我覺得能符合「智多星」的一面。

但之前在整理自己的上課歷程、人格特質等,我也說過,

我是小隊輔的料,因為我說了不一定有人肯接受、肯去執行;就算肯,我也很害怕揹負責任,我不想作決策。

所以,就小隊輔,也還不錯。

很安全、不受注目(除了偶爾我天外飛來一筆會想出很棒的點子就順便表演)、不會有壓力…

 

 

唉,不小心想嘆氣,「失望」這情緒,我想來自於,

我想成為的「善良」、「體貼入微」的人,雖然我想我依然是,

但靈性名字代表的意義竟然是點出我「智多星」的一面…就在我甘於平凡這麼久以後。

或許也讓我覺得有些傷痛吧。

 

 

我對一休和尚比較有收看,淘氣阿丹知道這個卡通不過幾乎算沒看過。

一休啊…有時我也覺得他聰明到討人厭的地步 XD 

不過更常看著他想念母親而跟著哭,哈哈!也許他的母親比一休更為聰慧通透也說不定。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樣,才算準備好接受我的名字。

行文至此,前面所說的那些感覺到也淡到,幾乎沒有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Toria這個名字喔!

 

 

你漏了一樣很重要的:能用適合的方式去應對。

這不就是「善良」、「體貼入微」的人嗎?

 

 

請你知曉,名字的意義,不只是意義,還負有任務在其中。

 

 

噢,其實我沒有忽略,我有看到,所以我說「雖然我想我依然是」,

但「智多星」這個形容,彷彿踩到--我為了不使自己在團體裡難受,所以刻意逃避壓抑這特質--這樣的傷痛;

也有種,到頭來,我從來就沒有辦法拋棄這樣的特質,因為這是我的本質,是吧?

 

 

那些「善良」、「體貼入微」,是我想特別表現出來、展示「我就是這樣」的,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這些特質是在團體中最能被接納、我能最安全而不受傷害的方法。

 

 

是的,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來與我這新名字,融合。

時間上我也不知道呢,如果下星期一以前,我覺得ok了,我再跟妳說,好嘛 :)

如果沒有,那就是依然用Elsa

 

 

不過我覺得,我在寫信的過程中,我釋放了、耙梳了很多自己的情緒,很好的進度!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個智多星,不會受到禮俗制約的束縛綑綁,但能用適合的方式去應對,很能解決事情、提供解決方案。」

從我一開始上天使課程與妳協商,到現在…我一再一再地為自己想辦法解套,這,也是我的功課吧?

噢,這突然讓我覺得,這名字開始和我非常match了!

我想,星期一開始,我可以,以Toria為名,上線實習了。

 

 

謝謝妳! 

 

 

恭喜你!!!!!

親愛的TORIA!!!!

 

 

然後,從那時候,我就是Toria了。

覺得自己以Toria署名的時候,很開心;不過感覺名字本身就像個害羞的小女孩,對初出茅廬還有點羞怯呢。

雖然我喜歡綠色、紫色,但一直覺得自己的靈魂應該是粉嫩鮮明的黃色,那是叫「鵝黃色」嗎?Toria這名字給我的感覺也是這顏色呢。

能量上,我覺得又比以往穩定了許多,心境上也是,前所未有的平靜。除此之外,好像覺得對任何事情變得積極的感覺!

 

 

偷偷牽拖一下:長久以來,我內心對Victoria這個英文名字一直有「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矛盾情感。非常喜歡這名字,但又覺得這名字的主人該是熱情大方、美麗自信的,我應該沾不上邊;Toria這名字,在第一次收到時便覺得太喜歡了,後來又想到,哇,是維多利亞的一部分呢,所以我是多利亞耶!(不要多莉亞唷,哈,我比較喜歡沒有草字頭的。)(至於原來Elsa這名字,一直給我很低調、很韜光養晦的感覺,哈哈。)


我是Toria,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