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您好。

Nana與Kaisha,將從明天(8月15日)開始,連續三天的晚上十點開始(十點半到十一點半是活動時間,十點半前是自我準備的時間),做送光球到災區的活動。

您可以用任何您會的方式,送光球,或者,做靈氣、做擴大療癒法、做默基瑟德教導的能量療癒、唱誦咒語、念經文、或任何您會的方式,或者,如果您什麼也不會,您可以祈禱,而不論您採取什麼方式之前或之後,也可以加入這個祈禱。

為莫拉克颱風帶來的影響祈禱:
http://blog.yam.com/lovekaisha/article/23366658

Nana提供的方式:
http://tw.myblog.yahoo.com/five-flower/article?mid=1256


 
 
另外,請您閱讀下面二篇文章: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http://diary.blog.yam.com/lovekaisha/article/7534909
 

莫拉克颱風帶來的意義
http://blog.yam.com/lovekaisha/article/23360050


如果時間能配合,請接受我們的邀請,一起為這次的風災水患盡一點心力!!!

歡迎您將此文轉寄或告知您的朋友。謝謝大家。(但請記得在轉寄前,將之前的寄件人email等資料刪除,避免淪為郵件帳號收集者的工具。)


祝福您

Nana和Ka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