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5.JPG 


呵呵,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去幫個忙,
沒想到到最後每個說要幫忙的夥伴,都要擔綱要角啊 !


在前置準備的過程中,讓小我最感到痛苦的大概就是寫《通靈日記》的整理了。
還拖過應交的日期…
不過,從一開始看書只快速看過,到後來必須去細細品味, 
這中間,也才更能去觀察到書中的一字一句,更清楚作者想要傳遞的,以及,
Kaisha要我們去看到的。


再說到這次聚會,從我知道原來自己不只是「參與」,而且還要學習「帶領」,
就有一種莫名壓力擱在心頭,想著自己「以前最多不過也就是個小隊輔而已」的舊模式;
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興奮與期待,當然,還有免不了的緊張。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項突破啊! 


「一之歌」,跟Sunrian討論並沒有花去太多時間,
我們兩個很自然、毫無困難地就選擇了那些歌,播放順序也很快就訂定;
之後雖然還有一些刪去或新增的修改,
但我很高興,我能夠抓住「一之歌」的大致梗概,之後在Kaisha引導下又更明白了一些。
這對我自己來說就是一種很棒的肯定了!
而真正上場帶領時,其實我覺得,我帶領的也是我自己,我自己是玩得最開心的人!


在投入活動過程中,有時我也會抽離出來看,
看現場的小朋友們喧鬧歡騰,看現場的大朋友們平靜包容,
單單只是這樣的微妙平衡、這樣的氣氛,就能令這是一場意義別具的聚會了。 


DSC00029.JPG


DSC00037.JPG



同時,也讚嘆各位一上台就能主持的功力,哈哈。果然我們團隊是潛力無窮哪!
還有真的要謝謝夥伴們,一直都能相互支持、彼此鼓勵、彼此帶領!!!!
幫助我消除了很大的緊張,因為有大家在,感覺一直很安心唷!
整個活動也很圓滿、很豐盛,感謝上面的大家還有校長幫忙有最好的安排!(揮手)
我覺得沒有規劃時間、沒有太多計畫,就這樣讓活動開跑,真是太酷了 XD


DSC00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