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希望有人為你做靈性諮詢嗎? 
來吧!


這裡有一場靈性諮詢。
費用是隨喜。請你放在紅包裡。重要的是你的心意讓為你服務的人與你之間得到平衡…即使你是低收入者,那麼,放入一元,或者寫一張你的心意的小卡,這也能帶來平衡(這是說你的經濟狀況無法負擔的話,那麼你可以如此平衡)。
這是我們開放的活動,是我們樂意提供的服務。


這個活動,需要報名,但不需要繳交報名費。只有你的紅包給為你提供服務的人。


可問一至三個問題(建議你先寫下來,比較不會到時候還需要時間想和整理)。若人多,需等其他人的第一個問題都得到回應後,才進行第二個問題,依次完成。(請為你自己提問。別人的問題,由那個人自己負責。若他不克前來,且他委託你來幫他詢問,這才是你能做的提問。否則,請不要為他人問問題。)(即使是關於孩子的問題,你要問的是你如何可以幫助他,而不是他要如何做。重點是來提問的人本身,不是其他人。)



活動日期:11月29日,週日下午1:30~3:30
地點:台北,詳細地點另行公佈



請至 Kaisha-光與愛的世界 網站留言報名(留下郵件帳號及姓名)。
若有其他想瞭
解的,來信請寄:lovekaisha@gmail.com。
(留言報名就算報名成功。我們要估計人數。若在留
言後,某時發現活動時間不能參加,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