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的抗拒是,對做作業的抗拒。


且,
以前還學不會收訊的時候,老是想收訊;
現在能夠收訊了,反倒有時候刻意不想問、不想知道答案。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另外一種抗拒?


學習一路走來,大部分時候是,
憑著一股很純粹的衝動,硬著頭皮上的,
這且戰且走的過程,如今回頭看,


會笑自己的傻氣,也慶幸自己的傻氣。


就是因為什麼都不了解,所以想試試看;
在心的驅動下,跌跌撞撞來到這裡。


而當這份傻氣愈來愈成熟諳的時候,
感受到的那股抗拒,也就愈來愈接近潛意識的深層,
……愈難克服。


或許也是紫水晶之光的作用下,讓這些矛盾與掙扎都浮至表面,
才有機會去釋放。
連帶與家人、男友的關係,也都受到影響;真是我從未想過的。
但,我不再去鑽牛角尖要問出個所以然,也不再堅持非有個解決不可,


就是去面對,盡我努力之後,


告訴自己,「我願意釋放抗拒。」
並且對那些物事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然後,把接下來的事情,交給神。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