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告訴自己,我接納每一個面向的自己。
然後我就要開始幹譙…


近日有點刻意逃避自己的學習。


這就是考驗嗎?
心情才好沒多久,就又是一波接一波有來由、沒來由地情緒起伏…
大部分是屬於我自己內心的百轉千迴,
小我唱著大戲,而我卻愈來愈入戲。


開始對這一切感到迷惑,承認自己動搖的次數愈來愈頻繁;
甚至想著放棄、想要狼狽地逃跑;雖然我不後悔,但常常想到此為止。


生命任務,我多想有人告訴我:是的,這就是!
弔詭的是,家人朋友所要我走的路,是我的心毫不猶豫就拒絕的路;
而這條再確定不過的路,怎麼眼前僅能看到只一盞油燈的照明範圍?
想著下一秒我有可能撲跌在地,油燈也滅了…想著是不是太自我感覺良好…
這麼這麼這麼多的不安全感,舉步維艱。


以往能夠撫慰我心的肯定句以及文章,
下意識地覺得這次不會有用,不去唸,也抗拒做靜心冥想…
還真是狠狠地被小我給攫住了呀。
一點都不活在當下!


真是有種「老娘徹底受夠了!」的吶喊從心底出來。
然後又聽見心說:「這就是妳想要的。」
理智線斷裂,爆幾句粗口,埋怨嘆氣,
而,最後依舊是抗拒不了的…


只是我還像個賭氣出走的孩子一般,還不想…還不想回家。


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