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身邊已經有伴的你/妳,一起來看看,感情當下最需要的指引吧!

「奧修禪卡」是「奧修禪宗塔羅牌」的簡稱。

奧修禪卡跟傅統的塔羅牌不一樣,它並不是要讓你用它來玩預測的遊戲,它是一個禪宗超凡的遊戲,它可以反映出當下那個片刻,原原本本地呈現出此時此地的現況,沒有任何判斷或比較。這個遊戲是一個喚醒,使你能夠融入敏感性、直覺、慈悲、接受性、勇氣、和個體性。

請在 A、B、C、D、E、F 中選一個你直覺想選的字母。

然後就可以看答案囉!





































zen036 豐富.jpg 

A、【豐富】

親愛的,這張卡片是提醒著你,你是否在物質層面或精神層面上有失衡的現象呢?想想自己在與另一半的相處上,是否只在乎對方過節時送昂貴的禮物而看不到這背後的心意?或是,你過於在意對方的一言一行是否代表著什麼令你憂心的預兆,而忽略了對你來說是習以為常的付出?這兩種情況都是失去平衡囉!真正的豐富,是能夠用心去察覺並珍惜,兩人相處時的點點滴滴。一份貼心的小禮有時比昂貴的禮物更加令人感動,因為那代表對方看見了你真正的需求;那些你習以為常的生活小事:為你送宵夜,為你打點出門的行頭,其實那就是愛你的表現。當你能夠看見彼此交流中那份寧靜的美好,那你的感情生活就會是豐富的。





zen025 分享.jpg 

B、【分享】

親愛的,你是否很久沒跟你的另一半好好聊聊了呢?這裡並不是指一般的生活瑣事流水帳,而是分享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子裡,你所經歷的喜怒哀樂與心情感想。想想看,或許你和伴侶在各自的工作職場上或場域裡,有所學習與經歷,但你們卻從不或很少分享,為什麼?因為不想把情緒帶給對方?因為講了對方也不懂?親愛的,不要這麼想,你要做的是「分享」而不是「發洩」,只要把握這個原則,經由這樣的分享,更能讓你們更了解彼此,甚至激發出不同的想法及火花,一起成長、一起提昇,能量將不會再遲滯不前,而是能擴得更大更廣,讓你們走得更穩唷!





zen024 創造者.jpg 

C、【創造者】

親愛的,首先放開你的頭腦,傾聽你的心。你是否傾聽到,愛其實一直都在你之內,而非在你之外;愛,我們每個人本身就是愛,而不是往外求,想要去「創造」愛。愛自己吧!在這段關係中,如果你一直努力想符合某種標準,以為這樣做或那樣做,才能擁有愛,其實這都是本末倒置的喔!外求的愛,總會因為外在變化而跟著變化,是如此的短暫與不真實;唯有請你先愛自己,方能豐富自己的生命甚至他人的生命,方能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zen040 可能性.jpg 

D、【可能性】

親愛的,在感情的天空之中不只是「1+1等於我們」,還有很多的美麗景色,是需要去經營維持才能看到的,而也許你早就發現到這點了;因為你已經成長出對你自己有更多的愛,也更自我滿足,所以你可以很安然、放鬆地在這段關係中與對方相處,並去享受感情中每一個細微處的美妙,享受那個飛翔!並慶祝擺在你面前所有奇妙的景色。





zen051 慶祝.jpg

E、【慶祝】

親愛的,當你選到了這張牌,它表示說你對生命中很多慶祝的機會變得越來越敞開,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片刻,使它成為有趣和慶祝的,包括感情!真正的慶祝來自你內在的深處所經驗到的喜悅,為你們彼此美好的愛的交流開始慶祝吧!不必刻意在你的日曆上訂下一個慶祝的日子,只要你願意,片片刻刻都是值得慶祝與珍惜的!你可以藉著將這種慶祝的心情傳染給你的另一半,告訴他你是多麼愛他!甚至分享給別人,將這股美好的能量的流散播開來。





zen066 罪惡感.jpg 

F、【罪惡感】

親愛的,在這段感情中,也許你一直都有著罪惡感,不管是你的確犯過錯,或是你自己給自己找的,請你立即放下這樣的感覺!當你每多一秒用罪惡感懲罰自己,你就少一秒去享受生命的喜悅與快樂,這樣有著沉重能量的你,連自己都無法愛自己了,又遑論是去愛你的伴侶呢?我們都渴望成為更好的人,你只消記取過往的教訓,從中學習,那才是往事真正要帶給你的禮物,而非罪惡感;去享受並珍惜接下來與伴侶攜手的旅途,你方能欣賞到沿途美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