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雖然三月份已經過了將近三分之一,
但是基於很想寫的心情下,就還是動筆了。XD


個人很喜愛生命療癒卡上的智慧言語,它很適合每天為自己抽一張;
而事實上,這副牌卡本身就是要讓你這樣用的,
所以在牌卡背面,都會提到,在「今日」,你可以用這張牌卡如何地提醒自己。


在這裡,我們將「今日」拉長為整個月,
各位朋友可以在每個月一開始就為自己抽一張,可以抄下來,
或者,除了當月用來提醒自己外,亦將其當成肯定語來背誦,可於任何時刻需要時,為自己唸。
您也可以當月每一天,或只要想到的時候,都來為自己選個數字,看想怎麼個用法、就怎麼用唷。
當成有趣好玩的小挑戰或小遊戲來進行吧!


牌卡是搭配,Toria的內在指引,或者天使高靈們想要傳達的慈悲提醒,
所以往後若抽到一樣的牌,也可能會有不同的提醒唷。



請從數字 1~6 中直覺選一個吧!

然後就可以往下看囉!


※ 牌卡圖片僅供分享交流,不涉及利益交易,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喔!





 



34.jpg

1. 【幫助需要的人最快樂】

Happy is the one who attends to the needy.


你有多容易被別人的需要所干擾?
今日,給出一些自己的時間,不帶治療的用意,做些為人帶來驚喜的善行。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照顧到自己的需求了呢?你對家人或朋友的任何要求都來者不拒嗎?
你,累了嗎?
在這裡所要給你的提醒是,學習去區辨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幫助,是很重要的;
否則,對方慣性的依賴或需索,有時你以為幫助到他了,卻只是養成對方的壞習慣,
也讓自己虛耗心力與時間。這是真正的幫助嗎?
想想自己為何要做那些對情況毫無幫助,卻讓自己感到疲累甚至有點怨懟的「幫忙」吧。
或許你在心中有份幫助他人的成就感與虛榮感需要被滿足,
但是親愛的,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如此的想法,
而讓你周遭充斥著「他們覺得需要幫助但事實上並不需要」的人事物。
好好思考這一點,並為自己學習並分辨,只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這並不是說我們連一句鼓勵的好話或簡單的安慰都不去做,
而是你得清楚明白,對方是否只是在逃避或者依賴?
請你讓別人的功課,留給他們自己;也請讓自己對於預設的幫助可能將帶來的無謂滿足,放下。
真正的幫助是不需要預設成果與回報的。因為,「慈悲本身就是回報」。





45.jpg

2. 【願萬事萬物於你內在歡喜舞蹈】

May all creation dance for joy within you. 


今天要做的就是去愛自己的生命,即使這是你做過最難的一件事。
去感激生活裡的所見所聞所感;朋友、閱讀、點子、睡覺……就去享受吧!



親愛的,這張牌卡的出現,代表你太久沒讓自己有自己的空間囉。
這裡所謂的空間,不是指具象的空間,
而是,你讓自己心中充塞著太多瑣事與計畫,以致於沒有空間容納生活中的美好。
或許你依然從事你喜愛的工作、做你喜歡的事情,
但是,時間的消磨或種種雜事讓你逐漸忘記當初對這份工作的熱愛與熱情....
生活也是一樣的。
若你不能將焦點放回當下,即便你喝著你最愛的咖啡,看著你最愛的書,
我想,這些都不能讓你歡喜快樂。
今天開始,學著愛自己的生命吧!無論生活有多繁忙匆促,放一點心在生活細節處的美好,
你會發現處處都是「生機盎然」,每一件小事都能令你感到快樂!





7.jpg

3. 【疾病從胃開始,飲食即良藥】

Illness begins in the stomach, and diet is the main remedy. 


今天,注意你如何以健康的食物來滋養自己的身體。
用自尊與自愛來感受你的靈性,只讓正向的思維與感情進入你的存在。



親愛的,身體正在對你吶喊著喔!也許你早已發現身體對你發出的抗議,
也或許你還沒有發現,依舊常常讓自己忙到很累,忘了吃或是隨便吃....
試著調整更好的飲食方式吧!
身體是人世間乘載著我們的重要工具,我們當然必須善待它,才有氣力做更多更好的學習。
飲食的時候,如果你願意,可以祝福食物,對它們說聲「謝謝」,對它們說「你是光,你是愛」,
這樣不僅對食物好,吃下去當然也對我們自己好囉!





37.jpg

4. 【漫遊在沒有道路之處】

Wander where there is no path.


沒有比當下更適合「走失」的了。要了解,所謂的道路有很多種表達形式;
探索你的創造性:縱情於直覺中,或深入一段關係。
任選一個,今日讓自己「走失」在「無路之路」吧!



親愛的,有什麼會比「活在當下」更適合現在的你呢?
你安排了太多計畫、想了很多很深的未來,但那都尚未發生,亦不完全會依照你的想法來發生;
你讓自己耽溺在過去的成就或是挫折,但那都已經過去,並不能代表現在的你,或你的未來。
讓自己緊緊掌握的雙手鬆開吧!那些你以為握在手上的韁繩,並不讓你能真正操控命運的馬兒;
你所需要做的,便是安穩在每一個當下,欣賞在馬車上的沿途風光。
事實上,馬兒跟隨的是你的心、你的思想在跑,而不是你把繩索揪得多麼用力--這是徒勞無功的。
當你活在當下,順從你的直覺(不是經驗與判斷累積而成的你以為的直覺喔,這裡指的是心的話),
那麼,最適合你的生命的道路將於焉展開。





24.jpg

5. 【欣悅的表情帶來滿心歡喜,好消息讓人徹底健康】

A cheerful expression brings joy to the heart, and good news gives health to the bones. 


給你一個任務:今日只傳遞愉快的消息。
執行這任務時,覺察維持在此狀態是否對你造成困難。若這樣,在內在發掘其原因。



親愛的,你很久沒有注意過,鏡子裡面自己的表情了嗎?
無論你是多麼忙碌、多麼疲於奔命,都別忘了,
早上睡醒照鏡子時,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容,來展開新的一天。
事實上,無論何時,你都能為自己這麼做!這也能影響你周遭的人,讓這美好的歡欣能量往外擴張。
提醒自己要保持在快樂的動力之中,你所從事的一切,自然也會是能量完滿的。
生活中或多或少會有令人煩心的事,但是你該做的不是因此愁眉苦臉、垂頭喪氣,將失志的話掛在嘴邊,一味地否定自己;
換個角度想,換個眼光看,你會發現許多事情沒有這麼糟!
如此,你也不再需要到處找人吐苦水,而成為將情緒垃圾往他人身上倒的受害者角色了。
今天開始,讓自己調整成新的待人處事模式,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可以更美好!





44.jpg

6. 【靈魂來到世界是為了自己的喜悅】

The soul is on Earth for its own delight.


想想這讓人讚嘆的可能性:你降生到這地球,只是為了體驗身而為人的喜悅。
你真的知曉什麼帶來喜悅嗎?就在今日,為這個做點什麼吧!



親愛的,最近日子忙碌到令你覺得生活索然無味嗎?
請你別忘記,我們降生為人,是為了要來體驗身為人的喜悅;
即使有課題與任務要面對,但依舊無妨你愉快的心情!
如果你工作、你唸書、你從事任何事情,卻不能從中得到一點喜悅,
那麼親愛的,就從現在開始,適時地停下來歇口氣,做點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最棒的是,如果你願意挑戰,從你正在做的事情中發現樂趣,為自己找到快樂,
那麼你永遠不用到處尋找快樂,你自己就能令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