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2.jpg 


齁齁,這次是來報告一下,試吃冰淇淋的心得喔!


首先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Nicci Anna目前正舉辦徵文試吃活動,
詳情可以請各位朋友到Nicci Anna冰淇淋的
部落格,以及Facebook進一步了解


很幸運能夠搶先試吃Nicci Anna冰淇淋呢!
我們親愛的夥伴紫縈的妹妹,將他們在加拿大蒙特婁經營的冰淇淋事業帶回台灣,
希望也能讓故鄉台灣的朋友嚐嚐他們家的好滋味。


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DM吧!


DM_0002.jpg 


此次試吃的口味有:

‧60度黑巧克力榛果奶粒
‧義式提拉米蘇
‧粉紅草莓甜心
‧黑糖牛奶香蕉
‧蜂蜜青澀綠蘋果
‧橙橘香濃哈密瓜

前面四樣是「牛奶類冰淇淋」,最後兩樣則是「水果類冰淇淋」。
口感上,前者因為添加了牛奶,口感較綿密,氣味較濃郁、香甜,
後者吃起來非常清爽,有極細的冰沙口感,甜度較低,但水果香氣不減。


以下一一地來給大家做報告。


20100309674.jpg 

甜度描述,以1~5來給分。
像俺這種螞蟻轉世,愛吃甜的人(飲料喝全糖或少糖),覺得吃到4是最享受的甜度。
其他兩位試吃夥伴(飲料喝半糖或微糖),覺得甜度在2、3的冰淇淋為佳。


‧60度黑巧克力榛果奶粒

料超實在,榛果顆粒與巧克力顆粒,在口中跳舞!
很豐富的層次感,巧克力冰淇淋本身純而不膩,甜度3.5。
喜歡濃厚風味、口感重一些的朋友,推薦您可以選擇這道。


‧義式提拉米蘇

齁~~~~這個真的要說一下,完全是提拉米蘇嘛!
冰淇淋的綿密便是取代提拉米蘇吃起來像雲朵融化在口中一般的口感,
而提拉米蘇必備的手指餅乾一樣也在裡頭吃得到啊(淚)
不過酒味稍微重一些,因為我愛酒味,所以是更加分。甜度4。


‧粉紅草莓甜心

這一道表現也很不錯,聽到季節限定眼睛都發亮啦!
依據以往吃酷x石或哈x達斯的經驗,草莓口味都是較高甜度的選擇,
讓許多不吃這麼甜的朋友望之卻步,想要一品草莓香甜,又怕太甜。
但是!!這一道粉紅草莓甜心,甜度卻只有2.5,
綿密、濃郁、還吃得到草莓果粒,卻是清爽無負擔!
喜歡草莓又怕甜的朋友真的值得一試喔!


‧黑糖牛奶香蕉

這道是我的最愛,對大家來應該也可以說是非常神奇的口味!
大家或許會想:香蕉加上黑糖,難道不會太甜?
No No No~這一道的甜度是3.5,
整體感受是香蕉的水果香氣,與黑糖的甘醇甜味,
兩者不相上下,卻又相輔相成,讚啦!


‧蜂蜜青澀綠蘋果

清爽!就是清爽!
淡淡的蘋果香氣加上細細的冰沙口感,佐上蜂蜜的甜味,
入喉之後蜂蜜的香味才一湧而出,縈繞口鼻之間,
真是夏天沁心涼的最佳選擇!甜度是2.5唷。


‧橙橘香濃哈密瓜

這一道也是走冰沙口感,但是氣味非常豐富,
柑橘味道將哈密瓜的甜味顯得更加突出,
建議愛吃哈密瓜的朋友絕對要來嚐一口的啦!
這般醇厚又清爽的雙重享受,甜度是2.5。


看完了以上報告,忍不住想要一嚐為快了嗎?
還沒還沒,Nicci Anna冰淇淋,不僅讓滿足您挑剔的味覺,
在外包裝上亦兼具美觀與巧思,非常典雅精緻呢,
讓Nicci Anna冰淇淋成了送禮的最佳選擇。


試吃報告的最後,來一張Nicci Anna冰淇淋的全體美照做ending吧


20100309668.jpg 



※ 照片中彩色的小湯匙,是Nicci Anna冰淇淋專用,也是從加拿大蒙特婁本店過來的唷!
    後方的禮袋,封口是魔鬼沾設計,可重複使用,兼具美觀與環保噢!

創作者介紹

*T o r i a 的應許之地‧.**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rystal
  • 天啊,果然是中文系研究生歐!!! ^___^
    用字遣詞真是非常之專業呢~~
    我想,如果你的論文題目是冰淇淋研究的話你一定早就把它寫完了!!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超超感謝你的試吃文啦~~
  • 不客氣,冰淇淋就真的好吃呀!
    我也很希望我的論文像這篇一樣快速地生出來 XD

    Toria 於 2010/03/10 10:55 回覆

  • lovemylove
  • 哈,我男友說,
    這個冰淇淋的湯匙,口感很好。

    巧克力的味道比溶在冰淇淋中的還香
    還可以吃到一整塊巧克力喔 真好^^
  • 整體搭配很棒的說 :)

    Toria 於 2010/03/10 23:52 回覆

  • crystal
  • 湯匙口感很好???
    你不會逼他把湯匙都吃掉吧???哈哈哈哈哈!!!!

  • 應該是說用湯匙挖冰淇淋,那個送入口中的感覺很好吧 XD

    Toria 於 2010/03/12 1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