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嘗試小占卜,或者毋寧稱之為小提醒,以來,
看見不少朋友的反應是:準,或,不準。


但,我會希望各位朋友們能夠從文章中得到的,
「不只是比對情況是否符合」。
因為,來看小提醒的朋友這麼多,僅有的五或六張牌卡,
是否真能涵括一切狀況?我想答案是可以想見的。


事實上,情況比對之於牌卡的意義從來就只是一部分。


今天你看了小提醒,你覺得「哇喔!好準喔!」
然後你願意駐足多看幾次文章,去感受那些牌面或話語,這很棒;
而更棒的是,你看了小提醒,牌卡的大原則與你情況符不符合,並不影響你看文章的心情,
而是你會知道:

「無論如何,這當中也許有我需要的,或要提醒我的地方。」 

也許,只是當中一句話,或僅僅是牌卡給你的感覺....誰知道呢?你會有你自己的收穫。
這才是小提醒最核心的意義。


當你以這樣的心情來看小提醒時,
我想,會有比原來更多的「看見」與感受。 
(順帶一提,很有趣的是:有時,並不是真的「不準」,而是,你看見了沒?)


這是我想對所有來看小提醒的朋友們,給出的一點小撇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