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場繁複瑣碎的搬家過程,
終於能夠安穩地在新家吃喝拉撒睡,以及,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 


這房子,真的是要感謝大天使米歇爾,
一路安撫我的不安及焦慮(其實這是自找的,哈哈),要我耐心等待而來的。  
這次搬家,花了很多心力在收納與置放物品上,
不再想如以往把東西堆到角落,眼不見為淨的敷衍塞責。
這次,我很認真地為自己的住所負責。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我的確可以感覺到,
我的能量因為搬家而得到重整,阻塞的部份也得以暢通;
或者反過來說,或許也是因為要因應我的狀態,才有了這次遷居。


另外,要感謝家人的包容,包容這個堅持要搬家的任性的我;
即使母親對於她所認為的又小又貴,家具又不怎麼樣的房間頗有微詞,
但這依舊不影響我對新家的喜愛,呵呵。 


這就是未來我爬格子寫論文的地方了。
更甚者,說不定未來工作也在同個縣市,那麼更會是我出社會繼續「寄生」的地方 XD


Hello,新窩,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