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趣味,從彩油事件之後,
也許還加上光的課程、奇蹟課程所帶來的效應…
反正我也不去探究,到底是為什麼。


嗯,嗜吃如命的我,竟然最近開始食慾大減。


本來還在猜想,
前兩個禮拜抗拒得非常嚴重,人際相處也有些狀況,
情緒低落下,食慾不振是正常…?


噢,可是以前的我,通常一暴走就是開始亂吃,
這種因為心情不好食不下嚥的狀況實在反常得很。
以往大吃大喝之後,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但這樣的爽度通常也很快隨著飽足感逐漸降低而消逝。


而這兩天心情轉好,而且是非常好,照理來說食慾應該要恢復了吧?
按例就是應該要來吃一頓好的犒賞自己心情變美麗。
但實際上……吃東西能給我的那種「滿足感」卻比以前少很多!
肚子空空時也都能維持心情平穩,不會再容易失控、壞心情;
且,對很多以往毫無抗拒能力的食物,竟然短短時間內就完全去除癮頭了。


簡單來說,我不再依賴食物給我安全感、滿足感了。
也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在勉強身體吃東西…尤其是很多對身體有害的東西。
只有吃得很多、很飽,吃那些不是那麼健康、適合我的食物,
才能讓自己覺得在當時候是可以這麼豐盛,是可以這麼自由選擇、有主控權的…
(有種「叫我不要吃,我就偏要吃」的心態~以及「我吃下肚誰也阻擋不了」的某種勝利感~)
(可能也與我一直對於金錢與物質上感到匱乏有關。)


我的心真正逐漸豐盛起來了,也漸漸相信自己可以為自己作主。
從心底感到「滿足」之後,就能摒棄很多其實根本就不需要的外在欲求。


恭喜我吧,希望能好好把身體調養好,回復健康。
呵呵,真是愈來愈豐盛了。


最後,要對我親愛的身體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